网传“眉山女老板殴打暑期学生工,民警出警后不管” 警方回应

2021-08-26 18:1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8月26日,一则“女老板殴打暑期工学生,民警到场后就走了”的信息在眉山本地网络热传,引发了社会的关注。

当日下午,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网上流传的信息为不实信息,实际情况是某餐饮店老板与员工因薪资纠纷而引发的一场矛盾,并非网上所说的“女老板殴打暑期学生工”。

根据情况通报,2021年8月26日12时39分,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紫竹派出所接警,该区玫瑰小镇青花椒砂锅鱼餐厅有人打架,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经初步调查,实际情况是老板陈某(女,47岁,东坡区人)和员工汪某(男, 26岁,东坡区人)因薪资问题发生争执,目前东坡公安正在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公安机关将依据调查情况,严格依法处理。

东坡公安提醒,社会治安共治共享,欢迎网友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目前网上出现的“女老板殴打暑期工学生”和“民警到场后就走了”等信息为不实信息,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图据东坡公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