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 一图读懂遂宁五年答卷

2021-08-27 14:3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 制图/廖昕雯

8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遂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遂宁市民中心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73人,实到代表366人。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

遂宁市委书记李江代表中国共产党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回顾遂宁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中说,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更坚定,组织肌体更有力,政治生态更清朗;综合实力快速提增,经济实力快步跃升,城市建设大步攀升,基础设施稳步提升;民生福祉大为改善,人民生活更富足,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保障不断加强,生态底色更鲜亮,安全基石更牢固,富民强市合力更加强大。

一图读懂遂宁这五年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