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打卡安逸四川:这个金秋,许你一片最美彩林(下)|新中国72年·看四川“72变”

2021-09-27 16:2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距离”十一“黄金周仅剩3天,这是四川一年中风景最好、气温最适宜、最适合观光出游的时节。

本周起,四川在线旅游频道持续推出”黄金周“打卡安逸四川线路推荐,无论你想要赏彩林、泡温泉,还是品美食、住民宿,统统满足你的期待。

随着深秋的脚步越来越近,四川星罗棋布的彩林把四川装点成一个金色的童话世界。上期分享的金秋最美彩林5条线路,不少游客已经“种草”。本期继续推出5条金秋最美彩林路线,带你看万山红遍,层林浸染。

此前报道:

“黄金周”打卡安逸四川:这个金秋,许你一片最美彩林(上)|新中国72年·看四川“72变”

线路6

成都-德阳-绵阳-剑阁-剑门关-旺苍-米仓山-成都

线路看点

三星堆、李白故里、剑门关、翠云廊、昭化古城、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

德阳三星堆。

一路游览位于德阳“沉睡数千年、一醒惊天下”的三星堆博物馆、绵阳江油“李白故里”、攀登“剑门关”,最后到达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剑门关

一到秋季,漫山的树叶开始变黄、变红,把米仓山装点得五彩缤纷。

米仓山

线路7

成都-德阳-绵阳-江油-青溪古城-唐家河-成都

线路看点

三星堆、李白故里、方特乐园、青溪古城、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

方特乐园

走进被誉为“天然基因库”的唐家河,金风送爽,红叶迎宾,野鹿在林间一闪而过,猕猴在路中与你深情对望,人与自然在此和谐相处。

唐家河

线路8

成都-新津-蒲江-蒙顶山-荥经-龙苍沟-成都

线路看点

新津花舞人间、石象湖、蒙顶山、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等

蒙顶山

途径繁花似锦的花舞人间、花海灿烂的石象湖、银杏铺地的蒙顶山到达龙苍沟。

龙苍沟

在龙苍沟里,山被红叶遮掩,道被红叶铺成,青、黄、红、绿交织在一起,美轮美奂。

线路9

成都-新津-蒲江-雅安-天全-喇叭河-东拉山-成都

线路看点

花舞人间、石象湖、蒙顶山、碧峰峡、喇叭河、东拉山

前往四川5A级旅游景区碧峰峡,这里不仅有色彩缤纷、层次分明的原始森林,还可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体验亲子欢乐时光。

碧峰峡。

秋天的喇叭河风光旖旎,河水清澈,让人心旷神怡。

喇叭河

位于宝兴县境内的东拉山,满山红叶,争奇斗艳,一阵秋风吹过,就像是翩翩起舞的精灵穿梭林间。

东拉山

线路10

成都-雅安-宝兴-邓池沟-硗碛藏寨-达瓦更扎-神木垒-成都

线路看点

新津花舞人间、石象湖、蒙顶山、碧峰峡、神木垒等

神木垒。

秋天的神木垒有满眼金黄的红杉林,在雪山与森林间,让人心旷神怡。

达瓦更扎

达瓦更扎上云海翻腾,早起等一轮日出,等那一瞬间的万丈光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