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国旗迎国庆!成都满城洋溢“中国红”

2021-09-28 13:1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随着国庆临近,成都市大街小巷装扮一新,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满城洋溢“中国红”。

9月28日,记者从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市中心城区主干道和重要公共场所路灯杆上已经开始悬挂国旗。目前,中心城区已经在天府广场、人民南路、天府大道、蜀都大道东西段、成华大道、金牛大道、迎宾大道等重要路段、区域的灯杆上悬挂国旗,还将在城市交通要道、重点区域、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合理适度悬挂国旗。

为了不影响白天交通,成都悬挂国旗的时间大都选在夜间,工作人员需要仔细调整好角度、高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国旗的悬挂。“我们还将做好责任路段悬挂国旗路灯杆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巡查巡检,对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及时处置,确保国旗舒展。”锦江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

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