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环城生态公园又上新!全国首个超大型宠物公园来啦

2021-09-29 18:4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9月2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天府绿道文旅集团获悉,10月1日,环城生态公园将开放萌宠乐园,市民及游客可以前往遛“毛孩子”、赏美景、玩游戏、看表演,还可免费领礼品。

“成都位居全国宠物市场的第三位,养宠人数众多。”天府绿道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一个宠物可以进入的园区为养宠市民提供了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萌宠乐园是全国首个超大型宠物乐园,位于成都绕城高速双流段与双楠大道交叉口,总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大地景观打造占地约2000亩,大约相当于186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

萌宠乐园不仅仅是一个户外空间,它更是一个专为宠物打造的“家园”,是以宠物经济为核心产业,主题鲜明、功能完善、趣味盎然的萌宠类主题园区。

待产业业态打造完成后,整个园区将拥有“宠物+医疗教育”“宠物+商业”“宠物+酒店”3大功能组团,以及“宠物探险乐园”“锦鲤小院”“宠物房车营地”“宠物主题儿童活动”“小矮马乐园”“萌宠草坪”6大主题空间。

届时,园区将落地“一方萌主”等大规模的宠物食品用品超级门户,覆盖宠物生活的方方面面。宠物文创产业的引入,也将为市民提供休闲放松、打卡娱乐的体验。

此外,10月1日-10月7日,天府绿道“萌宠撒欢季”萌宠乐园国庆狂欢周将在萌宠乐园举行,现场将举行萌宠走秀,萌宠行为问题现场互动解答,萌宠集市、萌宠障碍赛、萌宠装扮能活动。

图片来源:成都天府绿道文旅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