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职工民法典知识竞赛线上助力启动

2021-10-21 23:5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10月21日记者从泸州市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泸州市职工群众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由泸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泸州市总工会、泸州市司法局主办的“‘法’现美好 ‘典’亮生活---2021年泸州市职工民法典知识竞赛”初赛将于10月26日举行。

据悉,初赛正式举行前,主办方将在川观新闻App上开通线上助力环节,已于10月21日正式启动。诚邀广大职工为各参赛队伍加油助力,参与助力的职工将自动进入抽奖池,主办方将在决赛现场抽出20名幸运职工,每人送上大礼包一份。

2021年泸州市职工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线上助力时间为10月21日至10月27日,广大职工可登录川观新闻App,成功注册后,在右下方“我的-服务”里参与线上答题为心仪的参赛队伍助力。

线上助力题库题目均与民法典相关,每位职工群众每日只有1次助力机会,选择相应队伍后,答对即可增加助力值,答错不增加助力值。活动将及时更新助力值排行榜,各参赛队伍通过积分进行排名,主办方将以10月27日24:00的积分排名为准,为排名第一的参赛队伍颁发最佳组织奖。

值得注意的是,职工群众要先选择想助力的参赛队伍,同时保持登录川观新闻app 的状态参与助力答题,以保证助力的有效性。本活动禁止通过技术手段等进行刷票,活动主办方将利用技术手段进行监测,一旦发现异常,涉及单位票数直接清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