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上新!成都金牛区又一批公服项目建成投用   

2021-11-17 11:0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谢璐 文翔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11月17日,成都市金牛区住建和交通局宣布,金牛区今年又有35个公服配套点位建成投用,涉及公园、学校和社区综合体等,全力推进公共服务加速配套、优质配套,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公园建设的代表作首推天府艺术公园。公园位于金牛区北三环路外侧,是天府锦城“八街九坊十景”中的十景之一,同时也是大运会的配套工程。

天府艺术公园

金牛区实施“决战决胜改革攻坚三年行动”,共新建17所幼儿园,11所小学,4所中学,包括明月三期幼儿园、互助家园小学、成都铁中梧桐校区等。

成都铁中梧桐校区

其中,绿色阳光校园——成都铁中梧桐校区位于凤凰山韦家碾三路100号,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直属中学,领办学校为成都市铁路中学校。明月三期幼儿园提供360个学位,投用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学龄前儿童的入学教育,大大提高周边居民群众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明月三期幼儿园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社区医疗、养老、文化活动的切实需求,金牛区还启动建设了一批特色社区综合体,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优惠、便捷的公共服务和生活服务。

下一步,金牛区将继续按公服设施功能分区植入更多公服功能及元素,持续推动公共服务不断提质升级,如五块石医养综合体、金牛行知九义校、金和地块社区综合体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