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盆地继续拉响大雾警报,16条公路出行受影响

2021-11-25 08:4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今天早间,四川盆地继续发布大雾预警,预警地区主要涉及广元、泸州、达州、巴中、绵阳的部分地方,请注意防范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达州市大竹县、开江县,南充市阆中市、南部县,泸州市泸县、合江县,绵阳市梓潼县,自贡市富顺县发布的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方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地小于50米50米的雾并将持续。

巴中市通江县、平昌县、巴州区,达州市宣汉县、渠县、达川区,绵阳市盐亭县,泸州市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广元市苍溪县、青川县、旺苍县和昭化区、利州区、朝天区的部分地方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预计今天上午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

根据中央气象台和交通运输部11月24日晚间联合发布的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今天四川境内交通出行受雾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京昆高速(G5) 四川广元—德阳段、成都—四川新津段

包茂高速(G65) 四川达州境内路段

渝昆高速(G85) 四川宜宾—川滇省界段

沪蓉高速(G42) 四川遂宁—大英段

厦蓉高速(G76) 四川泸州—隆昌段

成渝环线(G93) 成都境内路段、四川绵阳—广元段

成渝环线(G93) 四川遂宁—重庆潼南段

成渝环线(G93) 四川新津—成都段

成温邛高速成都境内路段

108国道 四川广元—剑阁段、四川绵阳境内路段、成都境内路段

210国道 四川罗文—达州段

212国道 四川广元—元坝—苍溪段、四川南部境内路段、四川南充境内路段

213国道 成都境内路段、四川井研—犍为段

317国道 成都境内路段

318国道 四川长乐—南充—遂宁段

321国道四川 纳溪境内路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