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真的太妖艳儿了!成都人拍银杏表情姿势大赏,哈哈哈哈!

2021-11-25 10:2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韦维 摄影报道

转眼已是初冬,随着成都最美“黄金”季的到来,成都市民早已在不同的“观杏”点位肆意感受冬日的专属浪漫色彩。

这段时间,相信成都市民的朋友圈一定被美美的银杏刷了屏。试问这几天,哪个成都人的手机里没有个十来张与银杏叶有关的照片?11月22日、23日,四川在线记者也“跟风”来到锦里中路、百花潭公园、武侯祠、银杏路等热门点位,用镜头打卡下次看就要再等一年的美景。

“学习哈这两个年轻人是咋个拍的。”

“来姐妹,我也帮你洒一盘。”

“使劲撒一把花,老师祝同学们联考顺利!”

“对对对,就是这么往上一撒,拍出来才乖。”

“一二三,哇~~”

“来,姐妹们,天女散花!”

谁能快速找到树后那只撒花的手?

“不要动哦,我要撒花了!”

“我今天是爸爸妈妈的专用模特儿。”

“慢慢跑,爸爸给你拍乖点。”

置身银杏树下,金黄色铺满了双眼,而身边拍照打卡的成都市民同样吸引眼球:孃孃们喊着口号一遍又一遍进行着“天女散花”,还偶尔相互“埋怨”没达到预期效果;小姐姐们拉着闺蜜各种角度“歪头杀”,脖子酸痛脸部僵硬也“在所不惜”;平日再“冷酷”的男同胞为了给老婆拍出仰视效果也甘愿“五体投地”;年轻的妈妈刚把孩子放到堆得厚厚的银杏叶上,一旁的爸爸赶紧招呼老婆“快走开,我要拍乖乖了”;为拍一张漫天银杏叶飘落的照片,可以“无情”地动用五位姐妹充当“工具人”……现场欢乐气氛可以直接套用“巴蜀男神”李贝贝(李伯清)的话:“我们拍银杏的角度之刁钻,姿势之优美,构图之讲究,绝对是朋友圈独树一帜的风景线——成都人拍银杏的姿势,简直可以出本《朋友圈摄影指南》。”

不信?那就跟随记者的镜头来深度感受一番。

拍照姿势越“妖娆” 说明感情就越深

“妈妈奖励你一朵小发发。”

“准备,表情,一二三~”

“这个位置拍出来肯定好看。”

“撒花必须要穿鲜艳的衣服。”

“姐妹们准备摆造型,要拍了。”

“看这张还要得噻?”

“姐妹,你看我这张可以不?”“稳当的!”

“今天也是精致的银杏gir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