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笔记丨四川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四川农信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12-02 22:3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参会笔记

 

彭清华书记的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站高谋远、审时度势、目标明确、内涵丰富,必将引导全省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必将推动我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四川农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全会提出,要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四川农信作为全省业务规模最大、网点覆盖最广、员工数量最多的地方金融机构,在服务我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有很大作为空间。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的深远战略考量,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健全普惠多元的绿色金融体系,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大绿色金融投入,增强对清洁能源等优势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我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四川在线记者 侯冲 整理 海报制作 张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