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四川无新增本土病例

2022-05-06 08:5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据健康四川官微通报,5月5日0时至24时,四川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成都市),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成都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5月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066例(其中境外输入1317例),累计治愈出院1994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69例;目前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3例,在管密切接触者1933人。

截至5月5日24时,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地区。

具体情况如下: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成都市):

为4月21日自埃塞俄比亚乘机抵蓉进行隔离,5月5日确诊。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成都市):

1例为4月12日自喀麦隆乘机抵达上海,解除集中隔离后,4月28日抵达成都进行隔离,

1例为4月21日自埃塞俄比亚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均于5月5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