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勇杨克宁在达州宣讲督导时强调:牢记嘱托 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22-06-22 15:1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政法委书记邓勇,省政协副主席杨克宁前往达州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

邓勇、杨克宁分别带队,走进乡镇村社、公安勤务站、机场和高速公路出口、产业园和企业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防范化解风险、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防灾减灾救灾、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邓勇、杨克宁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笃信笃行,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结合达州实际,抢抓新的战略机遇,专注发展,担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定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确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