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这些市州要特别注意!

2022-06-22 16:2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省气象台6月22日16时0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22日20时到23日20时,雅安、乐山、眉山、资阳、遂宁、自贡、内江、广安8市和达州、南充2市南部及宜宾西部、成都西南部、凉山州东北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雨量50~80毫米),其中雅安、乐山、遂宁、宜宾4市的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40~180毫米)。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中到大雨,雅安、乐山、眉山、资阳、遂宁、自贡、内江、广安8市和达州、南充2市南部及宜宾西部、成都西南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其中雅安、乐山、遂宁、宜宾4市的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凉山州东北部有暴雨,川西高原北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西北部31~32℃,其余地方28~3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