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四川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延期举行

2022-08-26 14:5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8月26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2022年8月29日至9月2日在凉山州西昌市举办的四川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自1990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是四川省重大群众文化节庆活动之一,也是四川传承发展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本届艺术节活动将首次实现83个民族乡、4个民族自治县、21个市(州)线下、线上参与全覆盖,预计将开展线上线下活动20场次,惠及群众400余万人次。

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打破地域界限,通过线下比赛(展演)、线上直播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同时,还将组织演职人员赴凉山州3个县(市)开展4场惠民巡演,让艺术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企业、走进校园、走进景区,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让“基层热闹起来、让群众高兴起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