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今天在德阳开幕

2022-08-27 10:2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琴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摄影 杨树

8月27日上午,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德阳文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境内外嘉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开幕式现场。杨树 摄

大会以“新能源·新智造·新时代”为主题,设置主论坛、 8大主题分论坛。其中,主论坛将聚焦全球能源装备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未来。分论坛聚焦清洁能源装备细分领域,深入研讨前沿热点、政策法规和产业标准体系,和“可再生能源+储能”创新应用与示范推广、清洁能源装备先进制造工艺与技术创新发展、清洁能源装备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清洁能源装备质量提升与品牌培育等主题。

本次大会设置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共有184家参展企业,中核集团、国家电网、国家电投、国机集团、东方电气等行业顶级知名展商将在本次大会集中亮相。

展会划分为国际、国内两个展区,集中展示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及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特别是水能、风能、生物能、潮汐能、太阳能利用的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以及新能源技术在汽车制造等领域的运用。

作为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举办地,德阳规划建设的清洁能源装备特色小镇、飞轮储能技术装备基地、氢能源示范园等八大示范应用场景也将于大会期间亮相,全面展示重装之都清洁能源装备硬实力。

四川在线将持续报道本次大会,敬请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