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今日开幕 两座冠军奖杯首度亮相成都

2022-09-29 13:1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9月30日,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团体赛将在高新体育中心正式揭开战幕。9月29日下午15时,一场具有天府文化特质的开幕式将率先在高新体育中心呈现,象征着世乒赛团体赛最高荣誉的斯韦思林杯和考比伦杯也将在开幕式上首次公开亮相成都,提前点燃赛场。

经过三年多的筹备,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即将拉开大幕,前期筹备工作得到国际乒联的充分认可,世界各地的参赛运动员已经陆续抵达成都,进入闭环管理。在未来的十多天时间里,他们将向代表着世界乒坛团体赛最高荣誉的斯韦思林杯和考比伦杯发起冲击。

中国球迷对于这两座奖杯一定并不陌生,国乒男、女队分别21次捧起过斯韦思林杯和考比伦杯,它们见证了国乒的一路奋进与荣耀。斯韦思林杯和考比伦杯将在开幕式上正式亮相成都,这两座具有近百年历史的奖杯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相信你也一定非常期待。

9月29日下午15:00,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开幕式将在成都市高新体育中心举行。成都市民可在中国电信春熙路8K户外大屏、新华坊大屏观看直播。

点击图片进入川观直播

开幕式直播海报 成都世乒赛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