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四川省代表团启程赴京

2022-10-13 12:3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张立东 张守帅 摄影 欧阳杰

承载殷殷期盼,肩负神圣使命,10月13日中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四川省代表团代表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飞赴北京。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四川省代表团的72名党代表是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优秀分子和杰出代表。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联系我国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紧密结合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参加各项议程,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