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参会笔记丨梁恩荣: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2022-10-18 20:4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出席盛会,来自四川的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认真履职,结合报告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川观新闻特此推出“党代表参会笔记”栏目,分享党代表们的参会心得,敬请垂注。

 

党代表参会笔记

 

 

梁恩荣

党的二十大代表,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修建分公司焊工培训中心焊工教师

 

作为一名一线工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一线劳动人民和技能人员的高度重视。报告中提到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我深受鼓舞,这既是对一线工人工作的肯定,更为大家和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下一步,我将继续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适应行业特点的先进前沿焊接技术,专研焊接“四新”技术,并做好推广应用。同时,积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整理 海报 张珍 摄影 欧阳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