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报告·话四川丨陈海艳: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2-10-18 22:2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党的二十大代表,遂宁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销售主管陈海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让我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

 

我是一名汽车销售人员,也是一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过去十年,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十分迅速,很多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这些年,我所在的公司规模也从1家店发展到13家。

 

我们公司是遂宁市首批“十有”党建示范企业。在企业发展中,我深刻感受到,没有党建引领,企业不可能发展得这么好。我所在的党支部一直在积极探索,将党建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做到以党建引领发展。

 

每周一,我们都会举行升旗仪式,大家一起升国旗、唱国歌。我们还组建起志愿者服务团队关爱留守儿童,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基层治理……近年来,我所在的党支部先后组织了600多场活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抓好党建工作,就抓住了非公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与“根”。跟党走,让个人梦企业梦融入中国梦。今后,我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