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参会笔记丨方存好:牢记嘱托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2022-10-21 17:1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出席盛会,来自四川的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认真履职,结合报告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川观新闻特此推出“党代表参会笔记”栏目,分享党代表们的参会心得,敬请垂注。

 

党代表参会笔记

 

 

方存好

党的二十大代表,宜宾市委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深刻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本质要求和实施路径,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报告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部署,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宜宾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提供了航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曾亲临视察的万里长江第一城,我们将牢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抢占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持续巩固“动力电池之都”优势地位,大力进军晶硅光伏新能源领域,加速构建数字经济新蓝海和绿色新能源“一蓝一绿”新兴产业结构,全力打造制造强市,加快建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宜宾更大作为!

四川在线记者 颜婧 整理 海报 张珍 摄影 欧阳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