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德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2022-10-26 15:4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曹凘源

10月25日下午,德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投资、稳工业、抓招商,巩固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势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紧抓实晚秋粮食丰收,全面做好迎峰度冬保供准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积极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要强化督察督导,把全市上下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工作效率提升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