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南充:以经济建设的具体成果体现高质量发展

2022-10-26 15:4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张斌

10月25日下午,南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南充全市上下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学思践悟为标准,着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中心城市建设的具体成效、以经济建设的具体成果体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积极与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推动“六个区域中心”建设,尽快补齐工业短板,巩固农业优势,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当前,特别是要抓好最后两个月经济工作,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紧盯目标抓指标,千方百计保进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