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广安:全力拼经济搞建设 答好改革时代答卷

2022-10-26 15:4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李天锐

10月25日,广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广安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精心开展宣讲宣传、抓好干部教育培训,迅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关键是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在狠抓落实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见实效。要全力拼经济搞建设,把抓发展落实到抓项目上;要答好改革时代答卷,聚焦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等重大改革任务,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思考谋划改革,紧扣广安发展实际,找准改革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思考谋划具有广安优势、彰显广安特色的重大改革事项;要用心用情保障民生,全面办好省定27件、市自办30件民生工程,切实把惠民政策、民生工程落实到点到位;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