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2022-10-26 20:5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10月25日,成都市举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成都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悟透大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成都落地生根、见行见效,确保成都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成都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全面准确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在“国之大者”中找定位明责任作贡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服务中心大局、担当时代使命结合起来,与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着力营造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的浓厚氛围。要全方位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全覆盖开展宣传宣讲活动,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活动,全闭环开展督导落实活动,不断凝聚全社会共识,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强大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全面体现、全面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