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省人防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人防事业发展巨大动力

2022-10-27 19:2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四川在线记者 赵荣昌

10月26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宣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实。要层层跟进抓好传达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党组成员和支部书记要带头做好分管处室和所在支部的宣讲解读贯彻,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开展深入学习。要健全机制抓好督促落实,机关党办要结合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导,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全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任务。要及早谋划安排明年各项工作,力争明年开局稳、开门红,依令推动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任务落地见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