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省医保局:奋力推动四川医保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2-10-27 19:2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四川在线记者 刘春华

10月26日,四川省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省医保局、全省医保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推动四川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学用贯通、见行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穿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全过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尤其是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逐步逐项付诸实践、落到实处,确保四川医保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要锚定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聚焦医保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做好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在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推动基本医疗保险省级统筹、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和协同发展等方面勤思考、下苦功、务实效,落实更多医保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提高基本医疗保障水平,持续降低群众看病就医负担,奋力推动四川医保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