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强化招商引资,推动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2-10-27 20:0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10月26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经济合作系统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经济合作局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以“推进新型工业化”为牵引强化招商引资,推动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为目标,大力引进链主企业和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要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为契机,全面深化东西部产业合作;要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动力,全力推动外资增量稳位提质。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大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攻坚力度,为全省“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提供支撑。扎实开展好“四川行”活动季、驻点招商、“进千企”和外资专项服务行动,精心筹备好跨国公司投资四川恳谈会、上市公司四川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球投资推介会等重点活动,落实好“投资四川”攻坚行动“十条措施”,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局党组年初各项工作安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