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国家矿山安监局四川局: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实际行动上

2022-10-27 20:3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赵荣昌

10月25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四川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国家矿山安监局四川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出专题安排,层层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维护矿山安全的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扎实的作风,牢牢守住矿山安全不发生亡人事故的底线。要继续以严细实快的作风开展督导检查,着力督促各层级责任落地落实,强化研判,分级分类,精准执法,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之以恒打非治违,严肃查处非法违法生产建设行为,严防事故发生。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确保四川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