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2022-12-06 20:5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激励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密切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稳定形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推动社会治理向“深耕善治”转型。要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织牢织密公共安全防护网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