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四川这些景区门票已售罄,这些场馆预约已满

2023-01-25 10:09:27来源:四川在线综合编辑:林霜

@出行的朋友

请注意

这些地方门票已售罄

这些场馆预约已满

详情如下

↓↓↓

三星堆博物馆25日门票已售罄

1月25日,记者从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获悉,该馆当日门票已售罄。其官方微博发文:请尚未预约门票的游客及时调整行程,选择周边其他博物馆、景区参观。提前预约、错峰出行。祝大家春节假期愉快!

三星堆博物馆官方微博截图

成都自然博物馆预约已满

记者打开了成都自然博物馆(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现其在1月25日的观展预约已满,尚未预约的游客可及时调整行程。

成都自然博物馆(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页面

西岭雪山景区1月25日游客预约量已达上限

关于西岭雪山景区2023年1月25日游客预约量已达上限的温馨提示

亲爱的游客朋友:

感谢您对西岭雪山的关心与厚爱。截至2023年1月25日07:55,景区2023年1月25日预约量已达上限。为了确保您的安全和出游质量,景区将采取限流措施。请已购买门票、索道票或已预定景区酒店的游客放心前往,温馨建议未购票游客不要再前往西岭雪山(后山滑雪场)。我们热情向您推荐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前山)、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刘氏庄园博物馆、新场古镇、斜源共享公园等景点游览。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雪山小城因您更美好!

景区咨询电话:028-88309080(7:30-21:30)

景区投诉电话:028-88302036(7:30-21:30) 

成都·大邑 西岭雪山景区

2023年1月25日

西岭雪山景区微博截图

二郎山喇叭河景区网络票预订人数已达上限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二郎山喇叭河景区的青睐与支持!

2023年1月25日(大年初四)二郎山喇叭河景区网络票预订人数已达上限,现场门票剩余量仅剩1000张。为了确保您的出行安全与游览体验,未提前预订门票的游客请谨慎前往,建议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及出行线路,错峰出游。前往景区建议您提前1—2天线上(携程、抖音、美团、飞猪等)预购门票。

温馨提示:1.已购票的游客进入景区停车时请全程听从工作人员指挥;2.春节高峰期间为了您的出行更加便捷和顺畅,景区开通了蓝水晶—鹿鸣—游客中心免费摆渡车,请您将车辆停放在酒店指定停车场后有序乘坐;3.沿途猴哥较多请勿停车投喂挑逗。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旅游咨询电话:0835-7226666 

二郎山喇叭河景区

2023年1月25日

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微博截图

瓦屋山景区1月25日预定人数已达上限
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

1月24日,瓦屋山景区官方微信发布公告:2023年1月25日(大年初四)瓦屋山景区预定人数已达上限,未预定的游客请勿前往。提醒游客前往景区务必提前1-2天在网上进行实名制票务预订。

瓦屋山景区官方微信截图

峨眉山景区发布提示:
暂停1月25日线上门票预订

1月24日晚

峨眉山景区发布提示:

暂停1月25日线上门票预订

以下为提示全文

↓↓↓

游客朋友:

您好!峨眉山景区单日门票限量33000张,截至1月24日20:10已售1月25日景区门票30000张,现暂时停止1月25日线上门票预订。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安排,未成功预订景区门票和高山区观光车票的自驾游客请勿前往零公里车站。建议您可优先选择《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数游峨眉体验中心、峨眉山博物馆、峨秀湖旅游度假区、灵秀温泉欢乐谷、罗目古镇等周边景区错峰游览。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您关注峨眉山景区官方网站和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账号,了解景区最新情况。

祝您新春快乐、旅途愉快!

旅游咨询投诉电话:0833—5533355

应急救援电话:18080664119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1月24日

温馨提醒

出行前请留意景区最新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