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景区春节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40.30%

2023-01-28 14:4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勇


四川在线记者 庞琪

1月21日-27日春节期间,黄龙景区接待游客23816人次,同比增长340.30%。1月25日(大年初四)是小高峰,景区接待游客达到5200人次,同比增长302.17%。截至1月27日,牟尼沟累计接待游客同比增长4.97%。

春节期间,黄龙景区推出了“冬季黄龙来,耍在牟尼沟”精品线路,邀请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冬日耍法,白天欣赏松潘古城、牟尼沟景区、黄龙主景区等川西美景,晚上品尝川西特色美食,看古城花灯,领略川西风土人情。牟尼沟拥有世界落差最大的钙华叠瀑布——扎嘎瀑布,冬日水“定格”为冰,成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冰瀑。


值得一提的是,黄龙景区于1月22日至27日在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纪录频道《生态秘境》英文版栏目亮相。此外,央视兔年春晚中,黄龙景区也在歌曲《家园》中亮相,“人间瑶池”尽显神奇浪漫。

目前,黄龙主景区实行淡季票价,全票60元/人;牟尼沟景区扎嘎瀑布70元/人。同时,阿坝州国有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实行购买全价门票“买一送一”,国有4A级以下旅游景区门票全免,时间截至2023年3月31日。

(景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