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相约三苏祠 舞蹈诗剧《东坡》将披露更多剧目亮点

2023-02-03 17:0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勇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载千年诗书之文脉,于元宵佳节,和苏东坡千里共婵娟。2月3日,记者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获悉,2月5日16:30,眉山市·三苏祠将举行“明月几时有”舞蹈诗剧《东坡》元宵节眉山发布会,披露更多剧目亮点。

舞蹈诗剧《东坡》由国际著名编导、舞蹈家、画家与视觉艺术家沈伟任总导演,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共同出品,太合音乐集团、眉山市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媒体支持,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中国艺术研究院、北京舞蹈学院共同支持。该剧将于2月24日—27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首演,力图用国际化和现代的表达方式,让观众在东坡精神的浸润中寻求人人都是苏东坡的共鸣。

对发布会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新华网客户端,文旅之声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眉山发布视频号、智慧眉山客户端,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微信视频号、抖音,东方新大陆微信视频号、抖音等平台观看,四川在线将持续关注。

(图片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授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