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更多德阳力量

2023-02-04 12:4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读书班学习笔记

 

• 李文清

• 德阳市委书记

 

 

省委书记王晓晖的主题报告,紧紧围绕“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如何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了权威、全面、深刻的阐释,加深了我们对“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的理解认识,增强了我们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信心决心。

 

贯彻落实好这次读书班精神,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德阳使命在肩、责无旁贷。我们将立足德阳经济大市、制造强市基础优势,聚力实现经济总量“重返前三”、2027年经济总量突破5400亿元、2027年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0亿元、各部门工作力争在全省排名前三等“四大目标”,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同城化发展示范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制造强市、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天府粮仓”核心示范区,以实际行动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更多德阳力量。

 

四川在线记者 侯冲 曹凘源 整理 制图 张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