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熊伟:奋力开创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2023-02-04 14:4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读书班学习笔记

 

· 熊伟

·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

 

省委举办这次读书班集中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四川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老干部是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省老干系统将认真按照读书班学习要求和安排部署,奋力开创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围绕凝聚人心、服务发展、引领带动,紧扣四川现代化建设需要组织引导老同志献智出力;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让老同志更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以模范过硬为目标,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整理 制图 张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