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书平: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财政担当

2023-02-04 14:4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读书班学习笔记

 

• 陈书平

• 四川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

 

 

读书班主题报告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探讨“总抓手”的实践要求,悉心传授推动工作的措施办法,充分体现了坚定的政治自觉、深邃的洞察研判、务实的工作作风,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通过进一步学习,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深感目标坚定、路径清晰。

 

省委有部署、财政见行动。财政部门将深入学习领会、坚定贯彻落实本次读书班部署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坚决做好服务保障。锚定“支撑更加有力、绩效更加凸显、运行更加稳健”三大目标,系统强化“资源配置、资金整合、政策集成、综合监管”四大抓手,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财政综合保障能力;围绕现代产业发展,精准聚焦重点突破;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推动财政更可持续。全力以赴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财政担当、彰显财政作为。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整理 摄影 卢春阳 制图 张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