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夏凤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营造更加良好安全环境

2023-02-04 14:4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蒋华

 

读书班学习笔记

 

夏凤俭

• 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

 

 

省委举办的读书班,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具体行动。读书班主题报告充分体现了对标中央精神抓落实的政治站位,系统阐释了立足省情实际抓发展的战略考量,鲜明提出了着眼成事干事抓推进的实践方法,极大增强了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

 

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把读书班学习要求和安排部署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优化应急管理体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加快建成国家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和区域性综合应急救援基地,不断提升应急处置保障能力,加强构建服务保障新发展格局的新安全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营造更加良好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记者 赵荣昌 整理 制图 汪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