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2023-02-04 14:5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读书班学习笔记

 

• 宋开慧

•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本次读书班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新任务作出了再部署。

 

全省各级工会将按照本次读书班的学习要求和安排部署,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用红色工运基因引领全省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四川工运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围绕省委作出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一体化部署,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千企行动”,做优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等实事项目,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底伊乐 四川在线记者 付真卿 整理 制图 曾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