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团省委书记唐经天:为“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3-02-04 14:5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读书班学习笔记

 

• 唐经天

• 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

 

 

 

这次读书班主题报告站高谋远、催人奋进,具有高度的思想性、政治性、学理性,特别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如何把握和推动“四化同步”发展、“城乡融合”发展、“五区共兴”发展作了全面解读,提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自觉把团的主责主业融入中心大局,以召开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为契机,以“1+1+3”工作举措,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一是制定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重要部署实施方案及责任清单,二是持续深化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三是持续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共青团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凝心聚力、奋进拼搏,为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落地落实贡献青春力量。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整理 摄影 李强 制图 曾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