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围绕“总抓手”,奋力推进妇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2-04 14:5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读书班学习笔记

 

• 杨娟

• 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

 

 

此次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把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主题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深谋远虑的政治智慧、执政为民的政治情怀。

 

省妇联将坚决扛起使命重担,紧紧围绕“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奋力推进妇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高举“思想旗帜”,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为党凝聚妇女人心。深化“巾帼建功”,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开展“春风行动”,推进家政提质扩容,团结妇女建功高质量发展。厚植“家国情怀”,深化寻找“最美家庭”等活动,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贯彻,以好家风带动好社风。绘好“民生答卷”,做实“树新风促振兴”暨妇女儿童关爱提升三年行动,深化妇女儿童关爱十项实事,宣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倾力倾情解妇忧。

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整理 制图 张丽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