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强:为治蜀兴川贡献民营经济新力量

2023-02-04 14:5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蒋华

 

读书班学习笔记

 

• 唐强

•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

 

 

此次读书班,是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最新指引,是更好把握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生动阐释,是全省上下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的冲锋号角。

 

工商联将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为治蜀兴川贡献民营经济新力量。聚焦提振发展信心,以加强形势政策教育为重点,引导民营企业家稳定预期、抢抓机遇;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创新落实“省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和‘键对键’活动”任务,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两个健康”示范建设,打响“万企兴万村”品牌,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聚焦维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拓展“枫桥式商会”建设成效,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促进民营企业依法依规发展。

 

四川在线记者 史晓露 整理   摄影 向宇 制图 杨璐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