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农有良:以消防救援工作现代化护航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

2023-02-04 14:5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读书班学习笔记

 

• 农有良

•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

 

 

 

开年伊始,通过本次读书班学习,我们感受深,收获大。读书班主题报告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消防救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四川消防救援队伍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学习之举锤炼队伍党性担当,以贯彻之行展现队伍为民情怀,推动学习成果向信仰扎根、向实践转化。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将坚决服从服务省委作出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一体化部署,围绕“惠民生、保安全”,实施凝心铸魂工程,大力推进队伍建设现代化;实施系统融合工程,大力推进消防治理现代化;实施强能亮剑工程,大力推进应急救援现代化;实施夯基固本工程,大力推进力量建设现代化;实施要素整合工程,大力推进战勤保障现代化,以消防救援工作现代化护航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

 

四川在线记者 赵荣昌 整理 制图 曾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