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宜刚:抢抓机遇担当使命 带动实体产业升级发展

2023-02-04 16:0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读书班学习笔记

 

· 张宜刚

· 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

 

参加这次读书班,深深地感受到省委对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系统部署和务实推进。

 

“总抓手”是新阶段省属国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四川发展是省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也是综合性大平台,具有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汇聚资源要素、带动区域协同发展的独特优势,要更好发挥功能作用服务推进“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

 

培育壮大实体产业是新阶段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时代使命。省委对四川发展在带动全省实体产业升级发展上寄予厚望,我们要充分发挥产融结合优势,着力推动优势产业高端化、传统产业新型化、新兴产业规模化,努力培育一批千亿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

 

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是培育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我们将在四川发展体系全面推进信息化转型,以全面信息化倒逼管理精细化、治理现代化、运营智慧化。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摄影 杨树 制图 张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