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川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曦:抓发展求突破 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赶考路

2023-02-04 16:0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读书班学习笔记

 

• 吴晓曦

• 川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省委举办本次读书班,吹响了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集结号”。主题报告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维度,给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注入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强大信心。

 

全面落实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川投集团将保持发展定力、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巩固水电发展优势,夯实川内燃气发电领军地位,推动新能源项目“破局成势”,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保供保电任务,奋力打造千亿级能源产业;充分发挥以口腔医疗为主的健康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先进材料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大培育主业特色优势。提升发展效能、优化体制机制,深化完善现代公司治理制度,持续深化国企改革,推动专项改革走深走实。增强发展动力、强化科技创新,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确保科技研发投入强度,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整理 摄影 向宇 制图 曾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