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担当作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02-04 16:0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读书班学习笔记

 

· 林罡

· 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这次专题读书班充分彰显了省委贯彻中央要求的政治自觉、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高效、推进全省发展的责任担当。四川银行将准确把握“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金融主力军”职责定位,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第一,聚焦“四化同步”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金融支撑效应。全力支持工业发展融资需求,提高金融服务数字经济水平,加快金融服务新型城镇化步伐,增强金融服务农业现代化力度。

 

第二,聚焦“城乡融合”战略部署,全面释放金融带动效应。创新助力“城乡融合”的金融产品,构建助力“城乡融合”的融资模式,打造助力“城乡融合”的服务品牌。

 

第三,聚焦“五区共兴”战略部署,不断放大金融联动效应。四川银行从开业起,就把自身的发展置于全省区域协调发展大局中,从战略规划上、渠道建设等方面与全省发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 向宇 摄影 刘津余 制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