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以“新财经”战略升级积极助力现代化四川建设

2023-02-04 16:2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读书班学习笔记

 

• 赵德武

•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通过此次读书班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总抓手”作为现代化四川建设的总揽,事关四川发展全局和长远,具有科学性、时代性、实践性,是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实践逻辑的辩证统一。

 

“总抓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和实践要求,聚焦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突出问题和核心任务,从地方实践的视角丰富了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理论创新的内涵,是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省域实践创新。

 

西南财经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总抓手”战略部署,积极融入四川教育强省、科技强省、人才强省建设,着力推进一流学科培优、财经科技创新、人才引领支撑,奋力推动“新财经”战略升级,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整理 制图 张丽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