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庄天慧: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作出新贡献

2023-02-04 16:2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读书班学习笔记

 

• 庄天慧

• 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省委举办此次读书班,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的再深化再落实,是对以“总抓手”统揽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再部署再推进,纲举目张,关乎大局长远,激扬奋进斗志。

 

四川农业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将以更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壮丽事业中,高质量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农业高水平教育示范地、农业科技创新策源地、农业高层次人才汇聚地。

 

学校要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农业强国建设,培育更多农业科技创新高精尖人才;支撑现代农业发展,培养更多知农爱农优秀人才;对接乡村振兴需求,培训更多本土高技能人才。要牢记“省之要事”,充分发挥综合性农业大学优势,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高端平台,攻克农业“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落实服务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两大行动计划,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作出新贡献。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整理 制图 周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