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董发勤:践行教育使命,造就更多社会栋梁之才

2023-02-04 16:2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读书班学习笔记

 

• 董发勤

• 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参加此次省委举办的读书班,让我们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战略部署,也让我们进一步深切感受到学校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

 

扎根绵阳科技城的西南科技大学,在70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国防军工、治蜀兴川、绵阳科技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我们将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造就更多社会栋梁之才。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众星拱月”之势建设珠峰学科。始终坚持走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道路,奋力推进现代大学和未来大学建设。扎根西部沃土,激发创新活力,为建设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和国家科技创新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全面推进国际合作,加强文化交流和互学互鉴,大幅提升学校国际声誉和影响力。

川观新闻 底伊乐 整理 制图 张丽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