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四川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文云英:办人民满意艺术院校,谱好教育强省川音乐章

2023-02-04 16:26: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读书班学习笔记

 

• 文云英

• 四川音乐学院党委书记

 

参加此次读书班,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历史使命。四川音乐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一体化部署要求,秉承“办好艺术教育、培养一流人才、促进文艺繁荣”的办学理念,贡献更多川音力量。

 

接下来,我们将绘就“总蓝图”,推动学科分类提档升级,努力建设一流学科,推进博士点申办工作,服务教育强省;加力“助推器”,产、学、研、用一体化推动艺术产业、文创企业发展,培养艺术人才,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唱响“最强音”,参与建设社区美育中心,开展美育教育,满足人民群众艺术需求,服务文化强省;擦亮“金招牌”,创作新时代“高原”“高峰”作品,形成国际国内有影响力的艺术创作展演品牌,让川音“金字招牌”更闪亮。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整理 制图 周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