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内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远:做强做优师范教育,为“经济圈”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2023-02-04 16:2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志敏

读书班学习笔记

 

• 张志远

• 内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省委此次读书班,是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砥砺奋进开好局、凝心聚力起好步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强化组织领导和保障,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作风再锤炼。

 

内江师范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读书班学习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把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战略部署;要找准定位,将“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的“总抓手”细化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之中,自觉扎根地方,主动扛起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部崛起智力支撑的教育使命;要乘势作为,抢抓四川现代化建设和成渝主轴中心城市建设机遇,做强做优师范教育,突出水产和美术学科建设,全力以赴冲刺“申硕工程”,争取提升办学层次,稳步增强科研产出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整理 制图 曾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