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丨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强化党建引领,为革命老区培养高素质人才

2023-02-04 16:3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读书班学习笔记

 

· 王成端

·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

 

新春伊始,省委举办读书班有利于加深我们对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深刻认识。四川文理学院地处达州市,肩负着为革命老区培养“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重要使命。

 

我们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

 

坚持“四化同步”,加强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持续优化学科布局,全力推进秦巴山区资源开发、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红色文化研究等学科群建设。

 

坚持“城乡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中心环节,大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坚持“五区共兴”,提升服务社会发展能力,把服务川东北经济区特色发展和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绿色发展作为自身责任和使命,建设高能级平台和团队。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整理 制图 张珍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推荐